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现代流通

市供销社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作者:枣庄市供销社 来自: 时间:2019-02-11 09:31:24

市供销社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按照关于印发《枣庄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枣农字【2018】80号)要求,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了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供销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提出了专项整治活动具体任务,开展农超网点的自查,强化销售食品的采购、配送、存储等,确保了直属系统超市网点春节食品供应的质量安全。到目前为止,市供销社及社属企业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主体18个,检查食品经营主体56个,组织开展食品生产经营者培训5次,组织开展宣传活动5通过检查发现,食品质量检测实验室少,设备不全,专职人员少。门店自查只能从外观、标签上分辨,很难辨识假冒伪劣食品。下一步,市社将再进行一次督查活动,市社、集团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等组织对假冒伪劣食品进行检查;超市公司、各门店每天对食品安全开展例行检查,确保不发生假冒伪劣食品及食品安全问题。

枣庄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