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现代流通

滕州鲍沟供销社升级改造驻地营业大楼并投入运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4-01-13 00:00:00

滕州鲍沟供销社升级改造驻地营业大楼并投入运营

 

为彻底改变滕州鲍沟供销社营业大楼设施落后、经营管理方式陈旧的局面,鲍沟供销社筹集资金120余万元,对驻地大楼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增160kw变压器一台,新增经营面积500平方米,总面积达到近2000平方米,已于1026日全部投入运营。运营后,年收入近40万元,比改造前增加收入30万元。

为确保建成后的运营质量,按照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对一楼商场进行公开招标,目前已引进各类经营部位13个,新增了手机、金银首饰等经营品类;对二三楼对外进行公开招商,引进临沂汇博园服饰有限公司,建成了高规格的服装商场。通过升级改造,实现了资产增加、收入增多、形象改善的目标,为今后鲍沟供销社整体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滕州市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