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发展

“四个提升”做好食盐市场营销工作

作者:枣庄市供销社 来自: 时间:2017-08-22 15:07:23

 为积极应对国家盐业体制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滕州市盐业总公司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坚持“四个提升”不放松,不断提高员工的市场营销能力。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素养。公司始终把占领市场作为盐改的中心工作来抓,将责任担当体现在食盐专柜建设、客情关系维护、提升服务质量上,以提升员工政治素养为目标,构建每周六学习制度,对营销人员加强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在潜移默化中增强营销人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强化攻坚克难,提升目标定位。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对营销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敢闯敢干的气势,敢于打破既有格局,冲在食盐配送第一线,拼在抢占市场的最前沿,勇当营销先锋。

  三是强化优势互补,提升业务水平。全体营销人员在工作中互相学习,互通有无,不定期与客户开展座谈和互动活动,每月召开先进经验交流会,取长补短,努力营造营销团队“重培育”、能力“互提升”、供需“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四是强化求真务实,提升整体形象。全体营销人员发扬实干精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办客户之所需。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标准,及时收集和反馈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公司食盐营销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