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发展

山东贵诚集团揭牌和成立21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4-01-13 00:00:00

山东贵诚集团揭牌和成立21周年庆祝活动

 

201411,枣庄贵诚集团在集团总部举行山东贵诚集团揭牌和成立21周年庆祝活动,枣庄市政府副长霍媛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奎、陈广良,以及市供销社、市妇联、市商务局、市纪检八组、市中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庆祝活动由贵诚集团副总经理杨金平主持,市供销社副主任、贵诚集团董事长朱延东贵诚致辞,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奎为山东贵诚集团揭牌,举行留守儿童活动站启用仪式,现场为贫困山区的14名留守儿童捐赠,同时举办枣庄市第三届年货博览会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士清同志作了讲话,向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贵诚集团再接再厉,在总结21年来发展成绩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依旧低谷徘徊、外部竞争日趋激烈、电商冲击愈演愈烈等影响因素。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巩固和提升企业良好的发展局面,再创事业新辉煌。

活动开始前,在贵诚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市供销社副主任、贵诚集团董事长朱延东汇报了贵诚集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霍媛媛同志对贵诚集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经营压力下,集团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效果较好,企业经营有思路、有计划、有落实、有创新,成绩显著。特别是网络建设进展迅速,完成了台儿庄店、薛城邻里中心、新城嘉汇店、西王庄店等建设,新增营业面积4万平方米,销售收入14.2亿元以上,较好地完成了经营任务。并对贵诚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住枣庄贵诚集团升级更名为山东贵诚集团的机遇,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快企业向域外发展,推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二要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三要加强企业管理,建立健全各方面、各环节管理制度,创新经营服务方式,调整经营部局和商品结构。四要承担市政府年货博览会的重任,抓住元旦春节市场营销旺季,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贵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