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发展

“内培外引”,构筑集团发展人才梯队

作者: 来自: 时间:2013-09-02 00:00:00

 “内培外引”,构筑集团发展人才梯队

 

今年,是贵诚集团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发展机遇迫切需要合格的管理人员来担任,为进一步推进集团稳固、健康、持续发展,构建良好的人才梯队,贵诚集团加大了“内培外引”的力度。

从今年4月份起,贵诚集团面向全省及周边地市公开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共招聘总经理助理、超市营运总监、采购总监、超市门店店长、总经理秘书、主管会计等15个职位,经过初试、面试、笔试等环节,共有19名同志入围。目前,已进入岗位试用阶段。

89,贵诚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举行2013年度后备经营管理人员竞聘。共有170多名符合条件的柜组长以上人员报名参加,经过部位推荐、笔试、面试等环节,共有56名同志成为集团后备经营管理人员。

通过“内培外引”,集团构筑起良好的人才梯队,为集团实施五年发展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枣庄贵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