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发展

市果品公司积极做好企业发展

作者: 来自: 时间:2013-07-16 00:00:00

市果品公司积极做好企业发展

 

一是增加市场客户群。出台优惠及奖励措施以稳定老客户,并加大招商力度,促进市场新的客户群产生。加大市场经营环境整治,为客户及消费者营造练良好经营环境。树立客户发展我发展的经营思想,强化对客户服务意识。16月份,实现收入212万元,比去年同比增长13.6%

二是谋划新经济增长点。面对出口行业所面临的困境,孚士达公司及时转变经营管理方式,与韩国DUME  CO.,LTD公司签订了联营合作协议,计划联营合作生产3000吨蒜米,价值人民币1200万元。同时,公司正在积极申请保鲜业务的出口权,计划申请成功后,打算仍与DUME  CO.,LTD 公司合作,在大蒜、洋葱、胡萝卜、圆白菜等产品上保鲜出口到韩国,这将极大地促进公司自营业务的发展。积极探索适合果品公司发展的业务路子,改变靠市场管理生存发展的单一经营模式,与贵诚农产品公司签订了鲜果经营联合合作协议,以贵诚超市为依托,以通汇鲜果为品牌,搞好鲜果的超市配送,现已在邻里店、新星店、光明店做运行试点。

三是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建立现代营销服务体系为总抓手,修改收费软件程序,实行区域化经营业户实名制。工资分配与经营区域内客户实际经营业绩、管理水平相挂钩,量化考核,责任到人,并实行首接责任制,建立人员每季度考核制度,设立奖励考核基金,不断提高员工积极性。加强手续制度的管理,以科学管理手段加强对收费环节的监管,杜绝跑冒滴漏。不断改进经营责任制管理内容、考核办法,收入分配向一线倾斜,理顺民主管理渠道,促进职工自动自发的工作。(市果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