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老干部工作

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28 10:48:41


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

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确保高龄党员、身体不便党员主题教育一个不落,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陆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为保证每位老干部接受学习教育,市社离退休干部科积极配合老干部党支部,与外出老干部取得联系,将他们归家探亲日期及时告知老干部党支部,并陪同支部负责人入户送教材,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秦霞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籍,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通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传达市社机关党委相关精神,认真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并鼓励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供销社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