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老干部工作

市社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调研

作者:枣庄市供销社 来自: 时间:2017-11-01 14:12:38

1027,在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的喜庆氛围里,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为了更好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要求,经市供销社党委同意,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区(市)供销社、社有企业进行学习、调研活动,感受近年来供销社的党建带社建、社区共建和改革发展变化情况。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延香、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殷昭焕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调研了薛城区周营供销社镇级超市、周营供销社社区服务中心,山东贵诚集团薛城邻里中心,山东贵诚集团薛城店四个活动现场,参观调研期间,基层同志分别介绍近年来供销社党建带社建、社区共建和改革发展情况,为了培植壮大社有企业,提升和发展基层供销社,全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为宗旨,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开展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积极发展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推进精准脱贫,认真推进现代农业服务规模化,积极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建设农产品示范基地,立足地域特色,依托超市实体店,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壮大自身发展,为全市三农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并恳请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提出宝贵意见,为供销社建设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对十九大召开感到无比振奋、无比感动,无比自豪,纷纷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发自肺腑地用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等词汇盛赞十九大;对供销社近年来改革发展变化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农村的变化,都赞不绝口,感慨颇多。对这次活动都分别表示感谢,希望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供销社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