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2-29 16:3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孙传标主持。

孙传标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共同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性和政治敏锐性,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正义感、是非观和原则性。二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思想的影响和侵蚀,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三要永葆本色,安度晚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树立遵纪守法良好形象。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能忘、政治本色不能丢、党性修养不能差,时刻加强学习、敬畏法纪,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供销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