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1-24 10:00:4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孙传标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和市供销社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老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按照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节点措施,突出实践性和实效性,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对党员学习的指导督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认真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工作,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孙传标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鲜活案例诠释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党支部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入浅出地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精彩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将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供销事业改革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