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内容

作者: 来自: 时间:2011-09-07 00:00:00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内容

 

单位名称:枣庄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住所:枣庄市光明大道2369

法定代表人:王明鹏

经费来源:全额财政拨款

开办资金:846.97万元

宗旨及业务范围:

2010年,枣庄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建立农村新型经营服务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几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全系统共完成商品购进总额34.1亿元,同比增长20.6%;实现总销售37.4亿元,同比增长17.5%;实现利税2159万元,同比增长23.1%2010年共发展完善日用品超市和农资超市连锁店229家,发展完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106家,建设完善农村社区服务中心32家,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计划生育等工作稳步推进,未发生一例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一、经营网络进一步延伸完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成绩。立足于促进农村流通的组织化、网络化和规模化,全市供销社积极构建以“日用品、农资、农副产品、再生资源”为主的现代农村经营网络。

二、农产品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稳步发展,为农民搭建生产服务的平台取得新成效。全市供销社继续以创建品牌为目标,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以专业合作社为依托,以信用合作融资服务为手段,以商业运作为基本模式,强化为农服务体系建设。

三、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为农民搭建生活服务的平台取得新进展。发展30家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市政府承诺的2010年为群众办的100件实事之一。

四、党委、政府和上级社重视支持,供销社发展环境得到新优化。20106月,在枣庄召开了全省供销社企业工作现场会,这是省社多年来也是市社从未有过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现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我市供销社整体形象得到新提升。

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供销社工作整体水平有了新提高。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安全稳定工作成绩突出。三是机关建设逐步加强。四是计划生育、工会、团委、老干部、机关后勤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供销社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