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与统筹

山亭区社强化措施抓好安全统筹统保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3-07-16 00:00:00

山亭区社强化措施抓好安全统筹统保工作

 

市供销社安全生产暨统筹统保工作会议后,山亭区供销社积极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完善奖惩措施、开展宣传发动等措施,下达了统筹统保37万元的年度任务指标,并将指标分解到每个社属企业和乡镇供销社。主要措施如下:

一是及时召开了会议,对安全统筹统保工作进行动员布署,反复讲明开展统筹统保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系统统筹的优越性,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二是健全组织,进一步加强对统筹统保工作的领导,区社成立了安全统筹统保工作领导小组,每个社属企业都确定了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统筹统保业务,建立健全了组织机构和人员队伍。确定每个季度召开一次会议,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三是重新分解任务指标,与各企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把完成情况与年终评先挂钩。四是加强督查,每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半年一总结,年终总表彰,并对完成任务突出的给予奖励,超额完成的给予重奖。(山亭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