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与统筹

峄城区社召开安全统筹统保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3-04-09 00:00:00

峄城区社召开安全统筹统保工作会议

 

近日,峄城区社召开了安全统筹统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社统筹统保会议精神,对统筹统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明确专门科室具体负责。二是分解任务。根据市社下达任务,将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各基层社,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也分别承担了统筹统保任务,并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年底兑现奖惩。三是制定优惠政策。对于车辆商业保险,在供销系统参保三年以上的车辆,续保时给予统筹费总额10%的优惠,在保险期内不出险的,续保时按照上一年度保费10%返还;对于财产保险,给予大幅度多重优惠,确保保项、保额等相同的情况下比其他同类险种保费低;对于供销系统自保的各个险种,具有费率低、保障充分、赔付手续简单、额度高、理赔及时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