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供销社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7-05 10:06:40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基玲一行4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代表市供销社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王基玲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工作经历,征求他们对市供销社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我市供销社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供销事业的发展。

王基玲表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嘱咐其家人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并要求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对一”联系关怀离休干部机制,时刻把离休干部的冷暖挂在心头,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为他们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