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31 10:25:52

1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供销社所属基层党组织山东贵诚集团党委书记、 果品公司党支部书记等逐一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李晓东对各党组织书记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为“振兴产业、服务三农”改革发展三年攻坚战收官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工作理论研究,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创新抓党建工作思路,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统领供销社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制度执行,从严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管理和组织方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党内监督,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在推进党建引领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发挥党建力量,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促进经营服务提升”理念,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活动载体,拓宽“党建+”内涵,进一步丰富市供销社“为农服务党旗红”内涵,深入构建“党建+”工作格局,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助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成效。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