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2-08 09:37:14

2月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邵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科级纪检监察专员、三级主任科员邵珂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供销社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东代表市供销社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进行来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纪检监察组组长邵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李晓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邵伟在点评时指出,市供销社党组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和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躲不藏,问题原因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开得很好,质量比较高。邵伟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成势见效;四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李晓东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每名党组成员都能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改实改的态度,下一步一定要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带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要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拿出具体方案和整改时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促进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指导各直属党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谋划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标准上再提升、工作上再努力的要求,以只争朝夕、乘势而上的奋斗姿态,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