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务动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市供销社机关举行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19 15:41:53

褚庆宪.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防控“最吃劲”的严峻形势,枣庄市供销社党组向我市供销系统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募捐倡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2月19日上午,市社机关举行抗击疫情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班子成员.jpg


市社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一份份捐款,表达着供销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传递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决心信心,展现了新时代供销人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

此次捐款采取分批错时的形式进行,县级干部每人捐款1000元,其他党员干部每人捐款500元,共筹集善款18000元,全部交由是慈善总会统一管理,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